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年国外访学教师回国汇报会成功召开
2018-04-19  

4月13日下午,学校出国访学教师经验分享会在行政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四位学成归来的教师代表分别在会上交流了各自的访学经验和成果。学校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宣传部及各教学院部的主要负责人、学校部分45岁以下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事办主任刘晓华主持,白育庭副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

五官学院的黄彬老师分享了他在加拿大拉瓦尔大学的访学经验,教育学院的徐蕾老师从学术的角度陈述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学与管理,外国语学院的唐进老师全方位地介绍了他在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感悟,电信学院的方明老师侧重介绍了学校的合作伙伴——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的日常教学管理情况和灵活多样的课堂教学方法。

白育庭同志最后指出:出国访学形成的经验和成果对学校文化、专业及学科建设有很大的积极意义,同时也推进了学校“国际化”进程。另外,他还要求外事办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更多教师出国访学提供更好的服务,使“教师公派出国访学项目”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据悉,2017年学校共有13位教师赴国外访学,今年教师公派出国访学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参会代表

黄彬老师分享了他在加拿大拉瓦尔大学的访学经验

徐蕾老师讲述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学与管理

唐进老师讲述了在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感悟

方明老师侧重介绍了学校的合作伙伴——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