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2018年湖北科技学院“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实施通知
2017-12-27  

各教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实施“湖北高校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的通知》和《湖北科技学院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湖科办发〔2015〕18号文件,以下简称《办法》),我校将启动2018年暑期 “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原则上为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二、名额分配

1.湖北高校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项目及配套经费资助名额18人。

外国语学院 1人 基础医学院 1人

临床医学院 1人 五官医学院 1人

护理学院 1人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1人

教育学院 1人 人文与传媒学院 1人

艺术与设计学院 1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 1人

数学与统计学院 1人 体育学院 1人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人 音乐学院 1人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1人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1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人 其他 1人

2.药学院省重点学科人才培养经费资助名额5~6人。

3.自费名额 5人。

三、费用来源

1.湖北高校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项目及配套经费、药学院省重点学科人才培养经费资助2万元/人;其他不足部分由学生自筹。

2.自费参加游学计划的学生,所有游学费用由学生自筹。

四、其他说明

1.游学总费用:28900元/人(含国际往返机票及国外所有集体性开支。不含办理护照、签证、签证服务费及国内交通费等)。

2.如学生被拒,根据签证目的国规定,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不予退还。如申请人被拒签造成不能参加本次项目,可退还除签证申请费和签证服务费之外的其他所有未产生费用。

五、选派条件

1.带队教师的选派按照《办法》第七条执行。

2.游学学生的选派按照《办法》第九条执行。

六、选拔程序

按照《办法》第十条的标准进行。

七、游学目的地、游学内容及时间安排

1.目的地:西班牙海梅一世大学。

2.游学内容:通过参访国外名校、名胜古迹、博物馆、实验室、聆听学术讲座,让师生能够亲生感受到优秀的教学和创作实景、异国风情和文化、培养多元化的文化观念和思维习惯,锻炼独立自主和团结合作精神,提高语言运用和交往沟通能力,扩展学科视野,提升艺术文化和专业修养。

3.时间安排:2018年7月

4.行程安排:见附件1

5.报名表格:见附件2

八、报 名

请各院部于2017年12月29日前将参加游学学生报名表格上交到国际学院办公室(行政楼5楼5017),联系人:朱琴, 电话:18871535598。

附件1

附件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