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20年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
2021-01-08  

    本网讯(通讯员 沈奡)国际学院2020年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于202114日在国际学院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覃建平主持,国际学院全体成员、全体班主任及协管员参会。

  首先,留学生宿舍协管员、班主任、辅导员、负责学生日常事务和教学工作的老师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了成绩和经验,也交流了困难和挑战。接着,来华留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曾臻珍对国际学院2020年寒假疫情值班的安排和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最后,院长刘晓华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刘院长感谢各位班主任这一年来对国际学院、对留学生的付出,在分析当前国际国内新冠疫情后,她对班主任疫情期间的日常工作及寒假值班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