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带队检查留学生公寓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1  

本网讯(通讯员 沈奡1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和副校长李岱一行来到留学生楼检查寒假期间留学生管理工作。国际学院院长刘晓华向校领导详细汇报了留学生寒假留校情况、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及防疫物资的筹备情况,并陪同校领导一行察看了新修建的留学生宿舍公共厨房。

闫书记肯定了国际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全体留学生和值班人员表示慰问!闫书记指示,在对留学生进行管理的过程中,既要“控人”,又要“疏心”。要多关注学生情绪变化,多听取学生的想法,多开展学生喜欢参加的文体活动,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烦躁单调的生活。

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主要领导一同参加了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