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吴基良、吴鸣虎参加留学生烧烤派对
2021-02-03  


本网讯(通讯员 沈奡23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校长吴基良和副校长吴鸣虎等来到温泉校区篮球场参加国际学院留学生举烧烤派对

两位校领导和来自7个国家的18留学生、国际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及班主任一道,品尝了学生亲手做的烧烤,饶有兴致地欣赏了学生的民族舞蹈

吴基良校长充分肯定了次活动的意义他表示,疫情期间,留学生的身心健康一直是学校领导的牵挂看到留学生个个阳光快乐,他很开心,也很放心。他道:今天恰逢中国传统节气立春这也预示着严冬即将过去,春天即将到来,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转乾坤。

最后,两位校长向留学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国际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进一步丰富校留学生的寒假生活,精心设计的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