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看望慰问实习生,深切关怀暖人心
2021-06-29  

2021628日,国际学院院长刘晓华带领院留学生管理人员赴咸宁市中心医院看望实习留学生

刘院长等一行首先一一听取了9名留学生前阶段实习工作介绍和指导教师代表黄娟医师对留学生实习情况的点评和建议。接着,医院科教科甘方良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我校第二届来华留学生到市中心医院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医院对留学生的实习安排和提高实习教学质量所采取的相关措施等方面作了介绍。最后,刘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市中心医院给留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表达了衷心感谢,勉励学生要珍视实习的机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还对实习生提出了其他具体要求。

据悉,这批留学生对实习工作、中心医院、指导教师(医生)等十分满意,个个精神饱满、勤学好问、听从安排。其中,阿斯兰同学的表现得到指导老师的一致赞扬!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还将实习工作和平时课堂学习情况结合起来,对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和教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校与市中心医院的沟通和了解,传达了学校领导对留学生的关心和关怀。

感谢医院的医师为本次活动作出的精心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