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黄庭松调研指导我校来华留学生及外籍教师管理工作
2021-10-06  

104日下午,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黄庭松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来华留学生和外籍教师的相关管理工作。咸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宋金城支队长、学校外事办(国际学院)刘晓华主任(院长)、咸安区公安分局黎裕坤副局长、咸安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和温泉公安分局岔路口派出所领导陪同调研。出入境管理支队邵红艳副政委、咸安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大队周华教导员及国际学院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局长在听取了市公安局及学校外籍人员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咸宁市公安局及湖北科技学院在外籍人员出入境管理工作方面工作扎实到位、成绩突出,特别是公安部门和学校能够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值得肯定。他强调:外事无小事,国保无小事。无论是公安机关,还是高校,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安全意识,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他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党政责任,不断推动全市和高校出入境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到“来知其踪、住知其所、去知其往”。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外籍人员的宗教信仰管理,提高“反渗透、反破坏、反颠覆、反恐怖”的意识和能力;要进一步加强“校地联动”。当地公安机关和湖科要相互配合,特别是公安机关要切实为湖科做好外管服务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和信息化工作,让学校感到方便、让外籍师生感到舒心。同时,湖科也要理解、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按照相关要求教育好、管理好在校外籍师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