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事工作支部——物联网与大数据学生支部 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1-12-17  

1216日下午,外事工作支部与物联网与大数据学生支部首次结对共建活动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外事工作支部书记刘晓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军、副书记江伟出席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匈(匈牙利)合作办学项目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物联网与大数据学生支部书记冯媛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外事工作支部副书记沈奡领学党章第九章——《党组》。随后,刘晓华书记围绕“国际化的内涵”和“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意义”等内容讲授了一次题为“中匈合作办学项目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的微党课。刘书记的讲授使学生对“国际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充分认识到本次支部结对活动的重要性。李继军书记对外事工作支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能够坚持支部共建活动,将业务知识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把支部共建活动办好办实。江伟副书记对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日后赴“匈”学习时刻准备。

活动中,学生代表徐佳威积极发言,提出对教育国际化双向输出的美好期待,并号召全体同学努力学习,珍惜机会。在答疑环节,同学们就师资队伍、就业前景、读研深造及匈牙利风土人情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王丽君等同志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由国际学院副院长覃建平主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