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白育庭赴外事办(国际学院)调研
2021-12-31  

12月30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外事办国际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外事办国际学院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首先,外事办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刘晓华就本部门的组织架构和高校国际化工作的重要性作了简要的汇报,并对本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重难点及愿景目标等作了详细汇报。

白育庭同志在认真听取汇报对外事办(国际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全球疫情背景下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作了深入交流。他强调,要提高学校的国际化水平就需要我们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在学校发展战略等顶层设计中要有国际化战略和发展目标、要有国际化的保障措施。他要求,全球疫情对学校“走出去”和“请进来”等涉外工作的开展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但要时刻为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他建议,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可尝试“项目化管理”模式,切实提高项目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维护好项目学生的正当权益。最后,他还对来华留学生寒假生活、疫情防控、实习和毕业离校等工作作出了指示。

这是今年12月白育庭同志再次接管外事办(国际学院)工作后首次到外事办(国际学院)调研,调研会由国际学院副院长覃建平主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