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白育庭出席2021年来华留学生表彰大会
2022-01-07  

17日,湖北科技学院2021年来华留学生总结表彰大会以线上线下形式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出席并讲话,外事办(国际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来华留学生班主任和来自两大洲、12个国家的全体来华留学生跨越9个时区共襄盛典同庆华章

白育庭指出,学校一直重视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十分关心留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虽然疫情暂时把我们师生分开,但我们的心始终在一起,留学生的各项教学活动依然正常开展,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丝毫没有减退。

白育庭最后强调,全体来华留学生应该向获奖同学学习,克服困难,积极进取,也希望获奖同学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伊曼纽尔、伊拉、饶晗和朱海北分别用中文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表达了对湖北省政府、学校、老师和同学的诚挚感谢,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浓浓思念,表达了渴望回到湖科校园学习的强烈愿望。同时,他们也向全体留学生发出了号召:相信中国政府、相信学校,努力学习,做更好的自己!

最后,国际学院院长刘晓华作总结发言,她为所有努力学习的学生点赞并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集中对2020年度和2021年度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共授予优秀学生干部”13人次,校级奖学金”81人次,省级奖学金”2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学校凝聚力和国际美誉度、强化学生的湖科归属感。表彰大会由国际学院副院长覃建平主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