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吴基良下基层参加2022届来华留学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15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要求,6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同志参加2022届来华留学毕业生座谈会。

吴基良首先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同时询问来自巴基斯坦和加纳等国家的毕业生代表、留学生班主任和教师代表的学习、生活、毕业、就业等情况,现场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

吴基良说,学校来华留学生毕业后要终生学习,争做有知识、有能力、有担当的医务工作者,要多向身边的朋友讲湖科故事、讲中国故事,争做“知华爱华友华”的湖科国际校友。

吴基良强调,国际学院要继续围绕“立德树人”和“服务国家外交战略”,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其他相关部门也要加强对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指导和协助,为在校来华留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

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和医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外事办(国际学院)主任(院长)刘晓华主持。

转载自:https://xww.hbust.edu.cn/info/1002/16909.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