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1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220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实训大楼Z-604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森林主持会议第五督导组组长高远等莅临指导。

会上,王森林同志简要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和个人结合会议主题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员群众分别对王森林同志进行批评。王森林同志直面问题、直奔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对国际教育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领和补充,进一步明确了国际教育学院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整改的重点。会议在严肃而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督导组组长高远同志对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务实高效;查摆问题坦然真诚、深刻具体不避重就轻大家推心置腹、较真斗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国际教育学院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聚焦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功能,形成合力;聚焦问题找短板,想对策、补不足;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加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本次生活会为起点,促进学校国际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