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3-06-07  

6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实训楼Z-60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班主任及2017全体在校留学生特邀教学院部代表和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章春风主持。

首先,教师们纷纷对毕业生深情寄语,祝贺留学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走过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青春之旅;同时殷切期望留学生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勿忘母校;湖科是学生们永远的精神港湾和人生驿站,期待他们放飞青春梦想,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接着,留学生们相继用中文发表毕业感言。他们衷心感谢老师对他们的栽培,纷纷表达对湖科学习生活的眷恋和不舍,告别那些属于阳光、欢笑、泪水的日子,也怀念在中国度过的青春。在这里,他们练就了过硬的本领,也为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着迷。

最后,王森林书记为留学生们答疑解惑并作出总结。他表示留学生们的演讲非常精彩,中文相当不错,成语的引用也恰到好处,能够感受到同学们对老师、对学校、对咸宁、对中国的深情厚谊;诚挚的感谢老师们平时对留学生的关心和精心培养。他希望留学生们毕业后能够回馈社会,成为有知识、有能力、有担当的医务工作者;同时不忘咸宁这个第二故乡,有空多回母校看看,多来中国走走,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讲讲发生在中国的精彩故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