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留学生参观首届咸宁市“一起向未来”国际友城青少年书画节艺术展
2023-03-03  

32日上午,首届咸宁市“一起向未来”国际友城青少年书画节在市图书馆开幕。我院留学生受邀参观展览,并与咸宁市中小学生互动交流,了解书画作品的创作背景和咸宁市不同国际友城的城市风貌和风土人情。


据悉,此次展览由咸宁市委宣传部、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局和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展出韩国、马来西亚、日本、匈牙利、俄罗斯、美国、突尼斯等7个国家7个友城的书画作品116件,以及咸宁市中小学生书画作品180有效增进了我市与国际友城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友谊与互信,为友城关系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开拓新的未来奠定更好的基础。

展览会上,2019级留学生饶晗接受采访表示,此次艺术展很有意义,展现了各国青少年的创造力,也促进了不同城市、不同国家之间的友好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