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院长章春风为2018级实习生开展行前培训
2023-06-02  

为使我院实习生在进入实习岗位前了解有关法规、熟悉咸宁市中心医院有关管理制度和环境,尽快进入实习生的角色,保证实习计划的顺利完成,61日,我院副院长章春风为2018级留学生开展实习前培训。

章春风从基本要求、安全管理、考勤管理、实习项目管理和实习成果管理等5个方面开展培训。特别强调实习生在外实习期间要特别注意安全,要遵守中心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医生形象。同时,她鼓励实习生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克服困难,踏实工作,提高自己的医学本领,为以后走向医学岗位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