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白育庭中秋节慰问留学生
2023-09-29  


28日下午,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我在桂乡过中秋”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在外事办主任曾臻珍的陪同下出席活动慰问留学生,一同出席的还有咸宁市委外事办副主任杨晓庆等。来自巴基斯坦、印度、印度尼西亚、卢旺达、马拉维、莫桑比克、坦桑尼亚等国家的近百名外国留学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白育庭副校长和杨晓庆副主任分别代表学校和市委外事办向留学生及其家人表达了节日祝福。白育庭表示,学校一直重视留学生教育工作努力为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留学生全面发展。他勉励留学生认真学习,加强同中国学生的沟通与交流,认真学汉语,以更加丰富的形式融入“湖科”,融入中国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成为中外交流的友好使者和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同时,白育庭也叮嘱留学生遵守校纪校规和中国的法律法规,注意假期安全,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做到生活有规律、假期有收获。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森林为留学生讲了一堂生动的中秋节传统文化习俗的微讲座,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传统习俗非常有趣。

最后,来华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朱琴向留学生们上了一堂关于假期安全的专题培训课,为留学生的假期生活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