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座谈会
2023-10-24  


2023年10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研讨座谈会,旨在促进我校与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深层次发展新机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森林,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敏、院长程正则、副院长汪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电信学院电气系教师们参加此次座谈会。

王森林院长首先向德方代表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就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是学校十分重视的项目,自2013年开展至今成果颇丰,希望能与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2023版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授课方式、专业资源共享、学生游学、教师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力推动了我校中德合作办学进一步发展,双方不仅在合作办学,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广泛,富有成效的合作。

会后,德方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科研项目等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