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走访慰问实习生,情系学生促成长
2023-11-10  

119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书记/院长王森林带领留学生管理人员赴咸宁市中心医院看望实习留学生

王院长一行首先听取了4名留学生代表对前一阶段实习情况的汇报,随后,指导教师代表们对留学生们这一阶段的实习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王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市中心医院为留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指导教师对留学生实习工作的悉心指导。同时,他勉励学生要珍视实习的机会,尽快调整好作为医生的定位,发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勤于学习,善于沟通,练就临床医学过硬本领。最后,医院科教科甘方良主任发表讲话,甘主任对我校来华留学生到市中心医院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医院对留学生的实习安排和提高实习教学质量所采取的相关措施等方面作了介绍,他勉励留学生大胆地与指导医师、病人沟通,将知识与技能融会贯通,为人类医学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校与市中心医院的沟通和了解,传达了学校领导对留学生的关心和关怀。

感谢医师为本次活动做出的精心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