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中外合作办学
 中德电气本科教育项目 
 中英护理本科教育项目 
 其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外合作办学>>中英护理本科教育项目>>正文
英国考文垂大学护理高级讲师来我校讲学
2014-05-14  

2013年6月18日,应湖北科技学院国际学院和护理学院的邀请,英国考文垂大学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护理专业的高级讲师伊维特.布朗(Yvette Brown)和布伦丹.格里尼(Brendan Greaney)对我校进行了访问,此次访问的目的是了解我校护理学院专业课程的设置,从而为开展我校和英国考文垂大学护理专业联合办学奠定基础。在护理学院鲍院长和国际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伊维特.布朗(Yvette Brown)和布伦丹.格里尼(Brendan Greaney)参观了我校护理学院的基础护理实验室和临床护理实验室等实践教学场所,双方还介绍了各自学校护理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方向和课程设置。

6月18日下午,来自英国考文垂大学的急危重症患者护理高级讲师布伦丹.格里尼(Brendan Greaney)和心理健康护理高级讲师伊维特.布朗(Yvette Brown)在教3-402分别给护理学院的师生做了题为“英国国内的急危重症患者的转院”和“心理健康”的学术讲座。布伦丹.格里尼主要介绍了英国国内急危重症患者转院的整体情况、转院对重症患者产生的危害以及在转院的过程当中应当注意的事项等。伊维特.布朗主要探讨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之间的密切关系以及产生心理疾病的因素和预防措施等。整个讲座气氛热烈,布伦丹.格里尼和伊维特.布朗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讲座结束后,布伦丹.格里尼和护理学院的师生亲切合影留念。国际学院目前正在积极的和英国的考文垂大学商讨两校护理专业“3+1”合作办学事宜,这对于我校走向国际化以及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是非常有意义的。

6月20日上午,英国考文垂大学急危重症护理专业的高级讲师布伦丹.格里尼(Brendan Greaney)在我校护理学院教室给护理学院的老师们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操作,并与护理学院教师及同济咸宁医院急危重症护士长陈泽芙共同展开了教学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针对操作中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的探讨。

6月20日下午,来自英国考文垂大学的急危重症患者护理高级讲师布伦丹.格里尼(Brendan Greaney)和心理健康护理高级讲师伊维特.布朗(Yvette Brown)在护理学院鲍院长和国际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咸宁市中心医院进行参观。他们首先听取了院方代表对医院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的汇报,接着重点参观了ICU病房(急危重症监护室)、100级净化手术室和儿童康复中心。参观期间,他们还看望了我校护理学院在市中心医院的实习生。(陈永斌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