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电信学院2017级中德班学子赴德学习
2020-10-27 袁晓玲 

(通讯员 袁晓玲)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陈明正、李啸腾、汪植信、王久胜四名学子于20201015日出境抵达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将在另一片全新的充满希望的海阔天空里继续进行他们的大学生活。

陈明正同学说: “来到新的学习平台我们非常兴奋,也非常好奇,很感谢湖科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和机会,我们将继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断提升自己,学好本领后回国效力国家!”


我校自2013年开展与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的合作办学,从项目运行伊始就得到了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每年都有将近10名学子赴德学习。并且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高品质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此次赴德学习的四名学子在广阔的异国高校能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