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研(外事办)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外事工作  教师海外交流  学生海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学院概况  来华留学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教学教研  校友工作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吴鸣虎出席学校来华留学生工作2020年研讨会
2020-12-21  

本网讯(通讯员 沈奡),学校来华留学生工作2020年研讨会于12月18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吴鸣虎,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校医院保卫处、后勤处及校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教务处主要领导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五官医学院及国际学院等教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30人出席会议

会上,国际学院院长刘晓华介绍了学校来华留学教育的基本情况、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及生活管理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在线课堂背景下如何开展实验、见习和实习等教学问题。与会专家和领导就上述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最后,吴鸣虎做了总结讲话。

吴鸣虎对国际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学校国际化水平还不能很好地适应学校发展的需求。各部门和教学院要久久为功,团结协作,形成湖科国际化的合力,统筹好“规模、质量、效益”的关系,不断提高涉外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高学校国际化水平学校国际形象。

    会议由刘晓华同志主持,外事办(国际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鄂ICP备05003339号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电话:0715-8250806(外事办)     0715-8108385(国际学院)